close

其實還沒到XD
明天才是啦~
這應該是第一次在網誌公開張貼老照片
現在想看到我家老爺沒鬍子的樣子很難囉!!!

(老話一句....點圖看大張的u////u)

 

超傳統的婚紗照(大笑)

 

再來一張 當年太后看到這張時 直說”做什麼拍得像兩個小朋友在玩呀..”

 

 

 

再來 這應該是初公開-蜜月照 整個糊得不像話XD
沒辨法  我只有這種翻拍的水準 

    

 

 

最後 感言嗎??
能這麼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度過九週年 真是好事XDDD
感謝老爺在你的能力範圍內讓我近乎隨心所欲的生活<-啊?
你真的是個好老公哦!!!
未來我也是在我的能力範圍(?)當個好老婆<-很詭異的句子 (偷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