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LuckyDog1『ラッキードッグ1』推廣 有愛簡易漢化-WHY?

都已經貼3篇 才來說為什麼想寫會不會很怪???OTZ

 

主要是真心想推廣
真的是款好遊戲
可是感覺上 很多人都沒能順利吞食

LD與許多遊戲不大同
多數遊戲 會很快的進入所謂的主線
進入主角與攻略角色的情感互動
開始情感隨著事件變化

 

 

LD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整個遊戲分為三個階段:脫獄篇-逃亡篇-デイバン篇
主角與攻略角色的情感進度 
一路要RUN到デイバン篇才能有較顯著變化
這點應該就是無法順利吞食的原因
前兩篇緩緩的舖陳堆疊著情緒
讓デイバン篇發展時更讓人感動
但堆疊的過程 與其他遊戲比起來就比較像是走”慢功出細活”感覺


再來就是
它是由劇情去附帶感情變化
比較像真實世界的某種類型感情養成
(原本就知道的人 然後經由事件而熟識 漸漸被吸引 進而相愛)
因此
如果沒有把劇情好好的吞食
就會失去很多....重點(?)樂趣(?)感受(對啦!)
真的....

 

可是相較於風花雪月的感情事件

訊息量較大的劇情戲日文理解上會比較吃力
(線上翻譯常會出現完全理解不能的中文 囧)
但 這款遊戲 目前四處得到的訊息
幾乎都是--漢化可能性不高
主要是技術上無法突破OTZ


所以....
為了我家兩大本命!
很無腦(喂!)的挖大洞 自不量力的跳進去
是真的沒正規的上過課
連自修的文法書都看不超過1/5(囧)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 這個洞根本沒有填平的一天---(泣)
但我還是想努力看看....
趁著我還有心...
很龜速的慢慢填...




有愛好辨事!(握拳)

 

 

(希望我的動力能維持長久一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