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雨



為了飯店的早餐(行程附的)不浪費,特地用手機設定am8:00起床.


鬧鐘響過,還很溫吞的想懶個半小時的床,滾呀滾的~忽然瞄到床頭鐘顯示
"am9:27"
⊙_⊙蝦咪!!我忘了把手機時劇調成日本時間了啦~(泣)
手忙腳亂的趕緊叫老公起床,打理好栗子,總算am10:15順利到一樓吃早餐
了=___=bbb



賓特的早餐Buffet很單純-日式早餐主食(粥/白飯)加上約五道配菜及味噌湯.
西式的則是白吐司/小螺璇麵包、奶油、果醬及小烤箱(這也算@@?)、無限
量的牛奶、果汁、熱咖啡、紅茶等,算得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我很滿意
啦~(對!我就是那種有奶油土司+Hot Milktea就很快樂的人XD)

結果am11:00才出發前往上野zoo.....orz





"凍"



沒錯,踏出飯店腦中只浮現這一個字,幸好早餐時有注意到外面飄雨絲,裝
備齊全呀~連栗子都戴上手套唷~好可愛>▽<(自戀??)

看著JR新宿站附近的氣溫表顯示著"7℃" ▔_▔|||(請自行想像水氣充足的7℃)

是說大概是因為有運動(走路)著吧!感受上覺得還好(也可能是愛玩不怕被冷死*毆*)



也許是氣溫驟降(昨天有12℃)加上下雨,假日的動物園,人潮沒想像中的多,
旁邊的藝術表演廳倒是人群涌入@_@"

因為雨勢變大了,只好花個¥900買兩把小傘(真的好小=_=")。而臨時起意
帶出國的Kitty小雨衣意外的派上用場啦!!(心)真的好可愛哦~~(夠自戀的..XDD)



園內有幾顆銀杏樹,黃澄澄的很漂亮。重點來了!有楓紅耶~~>0<
有美美紅紅的楓葉耶~~~八成是今年日本的天氣異象所賜,好開心(キラキラ)
(我是來看楓紅還是動物?@@*汗*)


栗子因不適應那麼早起床加上濕冷一向是她偏好的氣溫(狂汗),很快的,看
不出五種動物就去找周公玩了(我是為什麼來zoo的呀~?*倒*),於是進行
DV錄影讓栗子回家也有得看~






つづく




後記:05/01/07 一天還沒完,我這次話怎麼那麼多?明明跑的點比以往都少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