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只是來開個頭
不然真不知什麼時候才要動手

先寫一下全日行程
九點從新竹的家出發搭乘高鐵
->11點前達台北婆家
->12點半出門前往與老爺友人聚餐
->四點結束後前往新生棒球場見王建民加油站北/中區球隊成員們
->約五點前離開前往王建民加油站北區聚餐場所
->10點半左右離開 回到台北婆家

詳情?等我買完點心再來補XD

很不幸的 想吃的點心店昨天沒開 所以沒心情寫下去(牽拖
是說 那個人氣指數有鬼嗎?怎麼比我在無名時還多??


慢慢開始寫我的流水帳。。。

一大早就起床 在老克抖抖的投球賽事中做著最後準備
出門前才打到第四局 老克當時還抖不停
也就不抱希望的出門了

高鐵果然讓城市之間的距離拉近不少
我家到新竹高鐵站要20分鐘
新竹-板橋 也只要20分鐘
讓我不到11點就到婆家了
只是對婆婆不好意思 只待到12點半就出門(然後晚上十點多少回家

1.與友人聚餐
下午到古拉爵用餐...
個人覺得拿坡里鮮蝦義大利麵 蕃茄味好淡
(現在好像不容易吃到夠味的拿坡里義麵了
葡萄奇異果汁倒是不錯喝
其實東西好不好吃不重要
當天的台北真的好悶熱 熱到讓我覺得呼吸很困難
古拉爵讓我有個可以呼吸的場所
翔翔更是進門不到兩分鐘就入眠XD

終於在接近四點時 老爺與友人聊得差不多了
看了看時間 也許還有機會見到中區的大哥們
趕著前往新生棒球場


2.新生棒球場
搭乘小黃前往球場時 發生個小插曲
依著小江(CHIANG205)的說明 球場在民族路與松江路處
於是在民族路上搭車前往
沒想到 在即將叉往球場時 居然路被封了 還被迫上高架橋
是不會在前一個紅綠燈就派人警示哦~
硬是上了高架橋多繞一圈 多付15元
還好有趕上與中區大哥們見面
可是我真的熱昏了 記得的沒幾個 真是對不起中區球隊成員

wish~終於有幸見到你 天生白底哦?
在場的球員 就屬你最白
可不可以不要用"妳是管理員 妳說了算"回答我啦
怎麼說您也是義工 出個主意咩~


藍鳥~大哥 真的有瘦耶~
當天見到面時 好像很累了 所以沒聊到 真可惜.

蜜蜂大~您也曬黑了不少呢~
小蜜蜂也熟了不少 可惜還是好害羞哦.....

運動愛好者~聽說你就站在我身邊 怎麼沒找我說說話啦~
天氣熱壞我了 那天記憶體跟本幾乎沒什麼在運作 記不得了


大島教練~看來您手好多了呢~


安仔~好久不見呢~恭喜你踏上夢想之路~

ant~一到場就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該說不虧是年輕人嗎?連打四場球 精神還這麼好.....


天堂鳥會長~為什麼我沒看到你????還是我忘了?


科學麵~傲少年~miway~優總(?)~韋成
不好意思哦~因為是初次見面 我 我 我印象全都模糊了
尤其是你們全都曬成巧克力色 又全穿制服 真的是考驗我的所剩不多的腦子



在與中區球隊打完簡單的招呼後
就等著前往聚餐會場

特別感謝中區球隊的伴手禮 我也有拿到一份
還以為花生糖就是長得像金門貢糖
結果是電腦選的花生大大顆黏在一起的那種
好特別哦~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聳了 真的沒見過耶~
好吃 不黏牙 讚



7.31
拖了n天的紀錄 回憶已零零碎碎了...

到了會場 就看到許多北區忙碌的小天使們
還有應該是佳賓變身為苦勞的中南區站友

全都在幫忙布置會場
我家栗子也有伸出她的小手喔~

(有圖有真相)
  
幫忙綁汽球在椅背上             綁好了!!

布置的當下 爆破聲不斷
我家栗子跟翔翔到是對爆破聲沒什麼反應
這次我家老爺也有下海 負責動
沒辨法 小p妹在問誰的字漂亮 我只想得到我家老爺咩~
他可是寫得一手好字呀~
廣告一下 各位取得的名牌 上面的名字 就是出自我家老爺啦~
老爺 很久沒寫那麼多字了吼!拍寫!


隨著聚會時間的接近 陸陸續續的進入會員....
果然近百人的聚餐 還真像參加喜宴
一群人四處流竄 小朋友玩成一團
真得很有趣
雖然我參加的網聚次數不算少
像這樣成人款會有人四處敬酒 有小朋友忙著鬧場的
還真是第一次
真是開心呀~~感謝主辨協辨單位的所有成員
太多人要感謝 就感謝加油站吧!(耶?不是感謝天啊?XD)




接下來開始點名!!
沒點到的請自行出聲...歐巴桑記憶體小 請見諒嘿~
以下是隨機無義排序 不得抗議排得太後面



小江 感謝交通組小江將我們一家子載往聚餐會場....你會不會太瘦了
小桃子 tina 小草 小陵子 3K 之前就見過的姐妹們 辛苦了~~
小p妹 好活潑的數學準博士呀!也是全場跑來跑去的 
工友 終於有機會見到工友了 好清瘦哦!是個清秀佳人
紫雨 好安靜的感覺 還臨陣變成招待XD 真是辛苦了....
蕾小嘉 又一位好安靜的佳人 結了婚真的有差嗎?
KK 見到我時 請不要用那麼驚訝的語氣啦!XD
  我本人應該跟照片沒有差那麼多 除了照片的臉會很圓orz
wen 再次見面 還是那麼驚人的美貌呀~
   不過 跟我一樣剪短髮了
   你家小天使好厲害哦!還有注意到我這個桃子跟小桃子不一樣
   明明我們一樣吵
巧克力 一臉倦容的趕到現場....(拍拍) 辛苦了...
    還好是跟我同桌 所以還有得吃

威廉王子 雖然我沒被妳的性別嚇到 可是被你的靈氣嚇到了啦~=口=
     說話那麼秀氣細語的 怎麼跟版上的個性連結不上呀??
     不過 看其他人的反應 真的很好玩 妳一定是故意的 

郭媽媽 好親切哦!大家這麼瘋 應該沒被嚇到

終於寫好女性的部份了...by 8.2


拖太久 沒照片 都快忘光了
hjim 跟我相像的感覺差好多 好斯文的感覺XD
橘子 很早就到了 很可惜沒機會看到小山 真是不好意思 當天栗子一直拉著你跟hjim聊天
   我家翔翔幾乎等同我的名牌一樣 很多人都是見到翔翔才認出我
   我以為 照片不是密秘 應該比較好認耶...

gowen 大哥來敬酒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老爺真的沒在喝 不是推啦~(後來好像也有喝??)

beofo 跟頭像真的佷像XDDD 沒多聊到真可惜

po 鳯鳳大的伴手禮很好吃 真是不好意思了..

RAY RAY也是好斯文 特別有印象的是 令千金好乖巧 全程乖乖坐在把拔旁吃東西
   沒跟著小朋友們全場跑...好乖哦!!

人瑞 好高大呀~完全沒想到...本人比電視帥唷!!

梅子 看起像精英份子 倒是沒有在站內文章顯露出的嚴肅感
   梅子夫人好文靜哦...我好怕嚇到她了

人偶 看起來也好害羞的感覺怎麼跟站內文章露出來的犀利感差那麼多呀~
   不要忘記 我真的有在注意你唷!


搞笑 真的是冷面笑將啊...明明看起來很羞澀 卻一直會冒出冷笑話

獸大 真的不像名稱...就是佷像...上班族...XDDD

大安 安大就是跟獸大完全相反的感覺..藍白拖戰士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超有趣..
   為什麼我覺得見到安大時 安大就已經喝到有點忘情了???

雪拉拉 真的看起來跟你那可愛的圖像有差距...
    不要那麼認真的質問我為什麼找你嘛!!!
    就是拜碼頭咩.... 

硬特內特 我會努力不要發懶病寫BLOG(好像懶得很久了


小白龍 你真的沒說謊 真的很害羞
    好斯文淨白的小男生 難怪chao老大會看上你


最後 
D大 真的是被騙了 見過D大的都說是一頭白髮 害我都在尋白髮
   結果 D大去染黑了

   好熱情 酒真的喝很兇...@@
   還有 我沒有減啦!至少見面會那時沒有 
   真的只是因為 拍照就會大餅臉而己....囧
   小孩都會跟著參加聚會 真的好幸福哦~
   希望未來我家小朋友也是如此.....


還有很多沒寫出來
不過 真的暫時沒什麼印象了...
感謝北區球隊的主辨 真的辛苦並深深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