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有特定的行程
在台灣就找到的資訊 這天有御堂筋完成70週年紀念的活動
看起來陣仗很大的樣子
活動是將地下鐵淀屋橋駅-本町駅-心齋橋駅整個地上路段都包下來遊行
所以這天 是唯一在台灣就計劃好的行程


活動在下午一點開始
栗子及翔翔 很好眠的睡到十點還沒醒 orz
只好喚醒他們再出門吃早午餐(都11點了)
10-14 我與翔翔的早午餐

整個漢堡肉幾乎都是翔翔吃的 XD

活動開始前 不浪費時間的前往位在活動地段上本町駅的赤ちゃん(嬰幼兒用品專賣店)
那裡有賣在台灣一直找不到的紗窗用安全鎖
一去就又敗家了....
了前前後後又買了七仟多日元 囧
特別是看到那裡的尿布及濕紙巾價格 就讓我傷心
我那麼辛苦的把大堆尿布及濕紙巾從台灣拖來日本做什麼呀~~
在日本買就好啦~又沒比較貴
濕紙巾還比台灣賣的更便宜耶~~~~可惡
(以上完全是歐巴桑的哀怨)


敗家行為結束後 也差不多1點多了
反正早餐吃得晚 就直接到活動路口處
超猛的 封來辨遊行的馬路狂大條
是六線汽車道加四線機車道的大馬路



不大看得出來 這是六線道



這是某一邊的兩線機車道




路邊發放的活動廣告扇....

整個遊行參與的隊伍相當多 
好久沒聽到軍樂唷~好好聽~~
有儀隊 樂隊 啦啦隊等等等的
除了國內的社團及學校 也有邀請其他國家
台灣也有唷~
我硬是ㄠ到台灣的成員出現才離開
隨隊跟著的廣告車 印著大大的F4的海報 
今年是F4當台灣觀光代言人
後頭跟著的是一堆原住民小朋友
可惜不知是不是走太久了(整個路線相當長)
身著原住民服飾的小朋友們都在散步 有著敷衍的錯覺
這可是宣傳台灣的大好機會耶~好可惜
話說如此 身處外地
看到與台灣相關的事物 還是很開心 好像與有榮焉(榮什麼??)
此時 身邊有位女子 在我們準備移動要離開時
好似鼓起勇氣 跟翔翔打起招呼 直呼翔翔好可愛
(翔翔超配合的啦~只要有人想跟他玩 都會回應一個開心的笑 惹得逗他的人心花怒放
在聽聞我們是台灣來的之後 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最喜歡F4了!!

O_O
楞了幾秒後 回應對方幾聲傻笑....
對不起 因為我對F4沒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
此時 時間已至午後3點 決定從本町緩緩散步至心齋橋駅再搭車
走著走著 覺得栗子跟翔似乎有些累
便進入商店街中的羅多倫用下午茶(雖然不怎麼餓)
小朋友們果然在用餐後就進入睡眠狀態XD
我則順勢偷了空檔至對面的bookoff樂一下(捕獲皇明月的花情曲)
看了看小朋友 似乎還是累了點 而且 剩下的時間也不能到哪去
決定回住處 好好的休息一下 晚上再到JUSCO掙扎一下


午休後(都睡到六點半啦!XD)
再度前往野田的JUSCO 因為JUSCO配合阪神虎應援活動只到今天
若真想買東西 今天最好就入手 沒法掙扎到回國前
在幾經掙扎後 還是下手購入西裝套組 
然後又給栗子買洋裝 還買了兩件小雨衣..
讓接下來的幾天 一直活在可能缺現金花用的恐懼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