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0.25


很久沒推新番了~~~

沒想到會推特攝片.....XDDDD





牙狼GARO  
官方網




10月新番....




冴島 鋼牙(サエジマコウガ)・25歳   小西 大樹 役



是小西君耶~小西君耶~~~~(心)

因為友人介紹這部持攝主角變身後很像KARAS....

所以就試著去找來看.....

喔喔喔喔喔~~~實在太像了~~~~~好帥氣的KARAS~~~

小西君詮釋的魔戒騎士,果然有帥到酷到冷到...>▽<

另外,整體的異氣息及3D特效好流暢~~

(真的有看KARAS的感覺....bbb)

劇情上,目前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看~~

希望繼續有字幕組努力.....哈





クラスターエッジ(CLUSTER EDGE)  
官方網

克拉斯特學園

目前出到第3話....

畫風清爽細緻型....

第一話讓我和某腐友人笑稱該作品根本是BL動...(大笑)

雖然看來應該是很正經的作品....

不過我的慧根不足,目前的3話仍沒讓我抓到什麼頭緒(其實妳只會腐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瞭解一下....

目前劇情的鋪陳倒是很吸引我~~~

難得的,主角阿蓋爾個性上我還不討厭(常碰上正太主角持有討厭特質><)

小女王貝利爾的氣質更是迷倒我了~(心)





十月新番就先推這兩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