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要寫到3 達令醬居然這麼快再度來台(心情複雜)

不過 那天的LIVE整個超~~~滿足~><

這篇是要貼送出去的禮物 所以先上正題


仍然有無法車布邊的問題

 


另一面 因為距離覺得太寛 所以再內縮 變成兩條線了

 


另一面..

 


敲磁扣

 


敲好之後再繼續”封口”(邊縫邊想orz

 


翻面 口留得有點小 翻的時候好恐怖 好像快拆掉一樣><

 


完成的全貌(正面)

 



什麼也沒有(背面)

 


局部圖 那個帽子我想好久要怎麼弄 名字也是..

 


個人很喜愛的磁扣

 


其實我製作的是眼鏡袋 不知道達令醬知不知道...orz

 

 

 

附加當天12/3 LIVE的類格感想 不需要看的可以關網頁了XD

[類格到不行的感想(?] 
親眼聽到←生スキーゲーム、glow、rain stops,good-bye with that、シザーハンズ with PKT

特別是シザーハンズ!!!!不是英文ver!!
日文Full!生歌粋只唱兩次日文ver 還都只有一趴的シザーハンズ!!! 
聽到好多「愛して」!(夠了!  
而且是跟小波正妹一起唱耶~~~~這是什麼神奇的組合!!好好聽~。+゚(。゚´д`)゚+。

還有讓我驚嚇到不行的...聽到達令醬唱千本櫻XDDDDDDDD
真的什麼歌 從達令醬的嘴出來...都J-POP風了wwwwww

另一個爆點就是....
正妹你玩太大了...果然是小波...
我沒想到有親眼見識的機會...
這是前輩子修來得福報嗎?XDDDD (碰到達令醬才是←快閉嘴 

然後 一大早排隊 就發生一群認識的人站在我後面相見歡 沒人理我XDDD

再來是..
葵..為什麼認我要一直看呀看 看呀看...
我以為是我的小說太顯目了←確實很顯目 muku提醒了ww 不過歐巴桑沒形象(毆  
身邊另一位小朋友是誰我忘了  對不起><

 

小鯨~~>< 
我聽的時候 一直想到”晶”這個字...
所以一直想不出誰的名字有這個字 囧..... 
端端 還好我有問妳...
居然只跟我說話 不告訴我妳是誰orz

大家真是青春無敵呀~~~~~~~

還有是 
吃午餐時 因為被不明物引發過敏 眼壓很重 
想著飯後大家聊天時要來趴著午休 
結果結界一張 什麼眼壓疲勞都不見了 XDDDDDDDD

這次live的時間好棒 可以看晚場 又不會太晚回家...(*´▽`*)

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