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 [新聞] 《十二夜》太感人!導演:流完淚後 請????


生命教育.

想到上週日,全家走路到附近新開的火鍋店用餐
經過一個小公園,有兩隻約鴿子般大小的鳥在樹林間的地面走著
翔翔看見後,一直很想靠過去,我拉住他....

我「我們站在這裡看就好,別去嚇到他們」

但不一會兒,翔翔趁我們都注意時,轉身回頭衝進去嚇鳥,讓鳥飛離....
這行為讓我很生氣....

我「你為什麼過去嚇他們?他們會被嚇到你知道嗎?他們可能會嚇到生病你知道嗎?」
老爺「你自己也會有怕的時候,為什麼要去嚇他們?那你今天洗澡時,叫馬麻不要進房間陪你,讓你好好想想,什麼是害怕好了!!」
翔翔嘴上說著對不起,但看得出來,沒放心上。

到了晚上,洗澡時間,翔翔要我陪進房洗澡
老爺「你會怕嗎??你知道害怕是什麼感覺嗎?那你為什麼中午要這樣嚇小鳥,只為了你覺得很好玩,要讓小鳥飛走??」

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有效果
不過,只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我們還是會這麼做…
話說回來,像那種,在廣場整群整群等餵食的鴿子們,翔翔要怎麼衝進鳥群,我就不會管了…
那些鴿子們比我還大膽才對╮(╯_╰)╭ 

我超怕鳥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