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與今天其實原計畫都排有市集
但後來都覺得有點太趕而刪除(個人精神不集中,一直覺得不集中,原因不明)
然後老覺得手上的現金似乎不大足量……
可是我又不覺得自己這次有換特別少,而我一直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到底為什麼?
原以為是自己這次到日本精神不集中的關係,才心情不夠安定…

結果發覺我真的少換很多錢orz
但我又不想找旅館退現金改刷信用卡再次發生(對,我每次住這間,然後以前發生過(掩面))
反正接下來可以刷就刷的話,應該撑得過去!!


逛~~街~~
今天就是不搭電車,混在梅田裡逛!
先到隔壁吃早餐!

undefined

發現沒拍到姊姊的,翔翔超愛吃納豆,超喜歡生雞蛋拌飯!
但我在台灣不會讓他這様吃,所以他在日本會努力吃納豆跟生雞蛋XD

這個!不是排珠珍奶茶XD,這是在排柏青哥店開門wwww

undefined

先到阪急三番街找J!NS帶翔翔配眼睛,逛~~~~~~
因為來日本都還沒好好的吃甜食~決定買各種零食(?)充當午餐~~

undefined
買了はなだこ的章魚燒,沒想到它已經成長到要大排長龍了!想當年剛開張想買就立刻能買到呀~~~
還好店家小哥來問內用或外帶,並確認外帶會帶離開(提醒不能在附近站著吃)
所以很快就能買到(心

手作店好恐怖><
我好克制好克制好克制……的買

undefined

這次日本持續極舒適的氣溫,讓我們很少想起吃冰這種事,但明明出發前妄想著想天天吃冰XD
住處附近有家很大間的唐吉柯德,幾乎沒進去逛,結果進去是為了買冰www

undefined

吃過冰後,前往ヨトバシ逛街途中,遇上不知道什麼活動的吉祥物(貓)拜票…
然後看到了一位黑人出現,看起來像拜票…然後走過來找我握手,請我支持他(誒!?XD
急忙告訴他:我是台灣人XDDDD

後來才知道是7月21日參議院選舉的參選人!
斯里蘭卡出生的大學教授!

undefined
然後到了ヨトバシ看到那位かめいし倫子正在政見發表…www

進入ヨトバシ又跟小孩各自活動ww
小孩到轉蛋萬惡區跟玩具區逛,我到樓上的手作店逛……
手作店真的好恐怖(痛哭)
明明在擔心現金不足還是忍不住的買…買到退稅(毆)
最後刷卡(大笑

undefined
undefined

好!繼續!看到氣氛美美的全家…
undefined


前往UNIQLO途中,有熱鬧!
undefined

undefined

去年在旁邊的美津濃看YOI展呢~
undefined

其實這附近還有個排隊人龍,排貢茶的珍珠奶茶,但我沒拍ww
最後附上小買UNIQLO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