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重點在晚上,全天又是鬆散(充滿小錯誤)的一天

早上前往郵局領取栗子在駿河屋下單買的商品。
走~好~久~~
因為忘記自己當初的計畫是明天才領,可以用一日券搭一站來領,結果完全忘記變成走過來領(毆

undefined

也因此上午時間耗得有點久,才轉往阪神野田的JUSCO
路上看到價格驚人的飲料投幤機

undefined

JUSCO算是我每回到日本必踩的踩買點了
先上早午餐!再度出現翔翔很愛的納豆XD,我喜歡豆皮壽司(掩面

undefined

吃飯時看著旁邊的百元麵包店,哀怨肚子塞不下…
百元耶……才NT29元………QQ(黃臉婆的悲傷)
插了一張超市看到的毛豆是連著梗耶(都市聳)

undefined


填飽肚子後,放生(喂)小孩自己逛,我自己進入超市慢慢逛…
一小時後…………刷了8k…orz(明明看起來不多呀)

undefined

只有這些呀~~~
undefined

wwww
先待在旅館吃點心洗衣服…看電視打game畫圖(太廢
剛好看到電視在教數學XD

undefined

就這麼混到下午3點,差不多可以出發前往神戶!(結果忘記先拿回烘乾機的衣服就出門orz)
自覺這趟集中力不足,交由栗子領路,結果走到阪急系統去…bb
之前在關西空港先買好了阪神一日券,搭車就是曬娃時……
越來越多XDDDDD

undefined

全部都是我的孩子(心
undefined

下車時看到可愛的彩繪車
undefined


以前都是直接到神戶港,沒逛過具知名度的三宮商店街,印象中在電視節目看過有特色店…
所以特意在神戶三宮駅下車,看到神戶牛排蜘蛛人~(覺得時間似乎不足的再度刪除異人館行程)

undefined

想説為什麼風格越來越微妙,原來我走到南京町(?
undefined



越走人越少……?這裡的珍奶不用排~~~XD
undefined

好像是阪神大地震相關?
undefined

意外發現鐵道遺失物市!!
undefined

雖然沒看到想要的iphone耳機,改買幾副$尼家的耳機(超神奇的好多色!XD)
undefined

結帳時,老闆發覺我是外國旅客順口問了我來自哪裡,
一聽是台灣時,很興奮的表示他去過台灣一次,在很久很久前…
然後開始回想年份…居然是30年前!XD,30年前的員工旅遊!並表示有機會真想再去一次…
我説有機會請一定再來(怎麼前幾天也説過w)現在有LCC(低成本航空),前往台灣更便利了!

遲遲沒看到老街的身影,也一直沒走到熟悉的街景,越走越不像鬧區…
途中還下雨,差點以為自己要迷路了(抖
終於看到Mosaic!!然後忘記拍照XD
只記得拍今天的重點(毆:

undefined

之前其實來吃過,但因為不是晚餐時段,沒吃到螃蟹
這次是特別來吃晚餐時段

undefined
隔壁桌有個小哥自己來吃,桌上只有整盤的蟹腳山@@

我們坐在左上最邊邊那桌,有點後悔沒坐外面(其實是我不知道能坐到那裡)
天氣這麼涼爽,坐外面超好拍啊!!!!只好吃完再拍

undefined

義大利麵、蝦、雞、魚都不錯吃
蟹腳就比較看運氣,有的不錯有的無味…

undefined

翔翔非常認真吃,裡面好像只有3~4盤是我跟栗子的,其它都翔翔吃的…bb
undefined

天黑了…
undefined

唔…我很少用餐費達這數字…bb
undefined

這片牆真是可愛(大心
undefined

來神戶當然要拍夜景呀~
undefined

undefined

和栗子家的孩子(?)當好朋友~~~
undefined

翔翔也在拍wwww
undefined

八點離開回家路上都沒什麼人><
過了八點的神戶真是少人少燈少店家
回程才找到想逛的老商街,原來是在高速神戶的花隈駅…
然後我天黑就覺得路長得不一様,又走錯方向(毆)差點又錯過駅站

undefined

但最後我還是搭錯系統,搭到阪急的車:A;(阪急跟阪神共用花隈駅)
出站要補票………………………
還好上午有去一趟Jusco,雖然沒有省到錢,但也沒多花……(安慰?








 

arrow
arrow

    モモ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